暮光之城今天上映~閃光從早上就一直說要看這一部! 小弟好不容易在上班時間偷點閒去買票 又千辛萬苦的提早下班~為的就是跟她說"走吧!看電影!" 結果一切的好心情...全被加油站給打了折(我想應該有3折吧...恩~夠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