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買數位相機 在台南市北門路 那邊平常時候就不好停車 因為不好停車 大家幾乎都違規停車 因為之前有差一點被開單的經驗 所以現在去北門路停車都很乖 要乖乖的找停車位 酷欸 在眾多白帥帥的警用機車裡頭 藏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