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正好 就騎著小白到中正紀念堂走走 覺得這張很有感覺 只是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騎上行人道 觀光客很多 大陸口音的導遊跟團員說:這邊很多"當地的老百姓" 是說我嗎? 隨手拍了幾張 獻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