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好多改裝車幾乎不裝後土除 本人在下小弟我認為不裝土除是很機八的行為 不裝後土除下雨天跟在後面的人不就被噴到假死 就算沒下雨也被噴石頭噴土噴到死 不知各位大大的看法是怎樣 純粹說出我個人的想法,不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