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 由於本校剛升上所謂的學院 目前最大班級為 大三 小弟目前是大一學生生份 但是由於前兩屆學長姊無心經營 以至於我們只有所謂的"迎新活動"並沒有任何後續動作 所以想在此請問各位 所謂的 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