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接到版友的PM... 去台北車站面交,他..遲了一點 不過聽到他做火車來 有點太猛了... 就 算了 然後~~~ 市民大道 還是依然很塞= = 下了忠孝橋後 我看到兩台車 擋住汽車道 / 停車受檢 / 我還在想 是什麼車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