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住在一間房東的舊住家改建的房子 一樓有個客廳 是洗衣機~飲水機放置的地方 也有一小塊空間可供停車 一直以來因為怕車子被偷所以都停裡面 不過限量是殘酷的 車位總有不夠用的時候 但是大部分都是其他人機車沒有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