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端午節 所以就買了新鞋子(應該沒關係吧093.gif ) 總之 就來分享一下囉~ 有些許模糊 拙劣的拍照技術就多多見諒了068.gif 相機:sony cyber-shot DSC-TX1 地點:髒亂的狗窩108.gif 這是.... 腳有點大em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