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沒畫圖了 以前一個禮拜會有三個作品 現在一個禮拜大不了一個 哈 太懶... 昨天晚上睡前跟今天放學趕工畫的鋼鐵人 是用CorelDRAW12畫的 比較偏向漫畫風格,獻醜了 歡迎高手指點 Iron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