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摔車了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181946-1-1.html 我一開始發生車禍,我在我家附近的 中英醫院 作傷口處理。 右腳縫了四針 兩手都有擦傷 ,左手手腕有問題 中英當晚的急救室醫生 是泌尿科的,他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