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有許多人沒有工作 到底這部分要怪誰不好呢?? 如果景氣能夠好一點..讓人人有工作..人人有錢賺..人人有飯吃.. 有誰會想要去當小偷當搶匪勒 想想如果景氣好..大家的愛車東西故障了你是會想換新零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