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戴全罩安全帽 有比較安全嗎?
先說 我提倡帶好一點的安全帽
在市區中午 拼命塞車的時候
有三台車
一個全罩 大改車 無辜的勁戰
一個上班族 雪帽(應該這樣稱呼吧?) 新車未改 無辜的NFT
一個台客 瓜皮 無辜的大改迪爵
市區天天騎 哪裡會等紅燈 都一清二楚
所以那三台 都會跟我一起等紅燈...
他們共同的特點是
一起搶起跑點第一順位 (都快到馬路中間了...)
一起偷跑 一起超車 一起練習左右搖擺...
請問 全罩的會比 雪帽的 瓜皮的 安全多少?
想想你當初 買全罩的理由吧!
買全罩 有裝備就不怕撞?就比較安全了?
你是否也一樣 因為買比較貴的安全帽 比較好的裝備
卻讓自己常常處於危險中!
-------------------------
大家都知道出事的話 全罩的可能會比 瓜皮雪帽好一點
但這三位 都拼命的把自己處在危險中 出事只是早晚!!
買全罩並不代表 你可以衝 比較不怕摔 摔了比較不會痛!
如果你還有心 希望自己安全一點 不是拼命購買裝備
裝備都是其次 道路上的心態才是第一優先!
---------------------------
還是有人看不懂
提倡安全裝備的同時
道路安全態度 安全駕駛行為
是不是應該擺在更優先呢!?
我的意思是 三選一 你當然會
但那種騎車心態 今天重傷 頭沒事 下次呢? 下下次呢?
回歸大自然 只是早晚的事情
越高級的配備 只是讓你比較晚回歸大自然!
如果有第四個選項 後面順順騎的中年人 就算沒裝備 就算安全帽不是頂級的
他也可以活的比前面三個好!
我當然知道 全罩的比較好 全身裝備更好
但比較好的裝備 不代表穿了神裝 可以無敵 不怕摔 不怕撞
請回歸你買裝備時的心情 是為了安全!而不是為了危險!
馬路非賽道 請勿讓自己 常常處在危險中!
-----------------------------------------
您還是不懂小弟的意思
我也從頭到尾 都沒有說全罩不好
我朋友一頂進口帽3萬多
一堆朋友也都是戴全罩+裝備
他們也都順順騎
我是說 今天這三個人 這種騎車態度 入土歸塵只是早晚
裝備頂多延長他的壽命一點
我提倡更好的帽子
更提倡 更好的騎乘態度
騎乘態度 才是最高級 最容易獲得的 頂裝
沒有良好的騎乘態度 再好的裝備 都只是讓你摔到壞而已
本篇主要在勸導 買了裝備 就以為買到神裝 很愛衝的同學! 還有機會回頭
瓜皮也再衝的同學 祝他們好運!
-----------------------------
如果您再回覆我 全罩比較安全
那您可能還是沒看懂
良好騎乘態度 比全罩還安全!
當然有良好騎乘態度 還是去買頂好一點的帽子!
---------------------------------------6/11日...
我應該是在被砲當中..好像沒有取到暖 這篇也不是取暖文
安全 是建立在 良好的騎車態度上
沒有良好的騎車態度 安全=0
戴全罩安全帽 可以減少傷害 讓他可以復原 可以多撞幾次
不管他裝備多好 多撞幾次 多殘害幾個家庭 遲早要賣鴨蛋
寧可他帶上瓜皮 讓兩個家庭破碎就夠多了!
今天 就是要砲 帶了全罩 還在衝的同學
或許還有一點救!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想一想 別再衝了!
買全罩 不是為了多撞幾次!
帶瓜皮的同學 還在衝
我想 您別在殘害其他家庭了!
你帶了全罩 沒有衝 那要恭喜你 你擁有良好的騎車觀念
記得分享給其他朋友
可以繼續砲我 沒關西 分享正確觀念 還被砲的人 應該很少吧?
還好有些同學看得懂
我承認 我文筆不好 非常抱歉 讓您動了肝火
我想表達 短短一句話 騎車觀念 遠遠大於 身上的裝備
另外 同開頭 我提倡更好的安全帽
如果再繼續砲我 汙辱全罩 觀念錯誤 那我也辦法了
[ 本文章最後由 liveyou9999 於 2010-6-11 00:09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