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差 不知道這禮拜六日 跟下禮拜六日 老天爺會不會給我點面子跑跑北宜 (一直都想跑北宜看看的) RSZ上北宜會不會發生半路沒有油的冏境阿 哈哈哈 第一次上北宜的 有沒有要注意什麼地方 ? 最近有沒有上北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