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的分數有點尷尬 國立私立交界!! 備審不知道要怎麼做 也沒什麼可以放 ! 搞的我想把興趣寫 玩車 賽車 想PO拿獎牌的事蹟 但是又覺得賽車真的是二等運動 可能不加分反扣分 被定義維飆仔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虎科的 或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