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小弟前一陣子因為一直用改裝大彈簧用過一陣子後,想說用回原廠的好了 不然那麼快就軟了 搞屁喔 後來爬文後 迎光跟GTR是不錯的選擇 後來呢 我選了GTR大彈簧及小彈簧 好了 到了今天拿著電動板手 084.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