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小弟有裝KOSO的電壓錶,是裝在儀表板的正上方處,有鑽一個小洞讓KOSO電壓錶的出線,穿過那個小洞接上儀表接頭 上的咖啡色線上(鎖頭電源,用悍的),但是發現不曉得是不是下雨的關係?調好的時鐘都會跑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