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高雄的應該知道這路段..(高雄往鳳山方向) 的紅綠燈...有欄杆把機車道和汽車道分流的 這邊的綠燈是兩段的..綠燈前20秒左右吧.. 汽車只能直行...為的就是保護機車直行的 安全...但很討厭的是為啥都還是有汽車 硬要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