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機車學徒 要讀高職的時候在抉擇要讀汽修還是資訊 最後選擇了資訊科...畢業後發現我好像對汽機車方面比較有興趣 但是礙於還沒當兵..已經畢業兩年了="= 我想請教各位... 覺得當兵出來後再當學徒? 還是現在就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