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聽~ 有永和豆漿耶XD 歌詞都是我們身邊的東西, 希望大家聽完能跟我一樣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不過個人認為沒有RAP比較好@@) 許個願吧! [ 本文章最後由 zechsboy 於 2010-5-25 2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