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知道有摔有撞就有可能龍頭歪、三角台歪、前叉歪…不然就要歪龍骨了! 但我家的叉燒也只是轉倒側邊摔、滑出去(沒有撞)…前輪就小右偏,騎乘時可以看到龍頭小左偏…=_=,今早載女王去上班後,就自已找根電火柱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