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心情很噢~~~ 我四月底才買新競戰 現在又馬上出改款版~~~ 心情很沮喪....... 當初 用2008年的RS(3萬3)賣出 在貼錢買 這9年 新競戰 現在出飛旋踏板..等等~~~~ 歐~~~~~~~~~~~~~~~107.gif 107.gif 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