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和上班! 板南路最近不知道又在幹麻! 又被縮減車道施工! 每天都在封路!! 沒封路也要讓大家走的安全! 話說我上大夜班 5/17一早從公司下班! 發現路沒封了! 可是經過某路段大家都慢下來! 我也跑著慢!! 沒想到地上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