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得利卡是2.0化油器版的(圖1的車型) 年份1998年 我想問一下就是 直行的時候小轉方向盤時感覺有一小段是空的 也就是轉那一小段空的時 車是不會彎的 依然保持直線行走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阿? http://www.wretch.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