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

來源: 其他 cs24912616 2010-4-21 16:33 只看這個作者
28 15115
1.今天小弟發現我的小老婆碼表線有油不曉得是漏油還是弄到的  
整個馬表現的接點都是  還有油泥  可是前叉.輪胎都沒有  是漏油嗎JET POWER三角台生鏽!?796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55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55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229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再來就是檢查的時候小弟還發現.....
我的前叉跟三角台接合那裡怎麼會有生鏽107.gif
左邊比較嚴重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686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91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右邊比較少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410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連三角台下面圓孔那裡也有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972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3.車子才牽2個多月  最近後煞車拉桿開始在掉電鍍漆了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194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849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可是前煞車拉桿正常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73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大大們有這些問題嗎?
煞車拉桿掉漆有沒有在保固範圍內阿068.gif
不好意思車子一個禮拜沒洗了190.gif
[ 本文章最後由 cs24912616 於 2010-4-21 16:36 編輯 ]

收藏
收藏0
The dream    Lancer Evo.VIII MR

勤益同學簽到區
“Yamaha

網友回覆28

跳到指定樓層
2#
wadaboy 2010-4-21 16:40 只看這個作者
煞車拉桿電鍍是沒掉
但三角台的部份中間原圈那邊
倒是一牽回來就有生鏽的痕跡了

拉桿會掉漆或是電鍍那都剛好.等你騎久了人體拋光效果比電度還漂亮.......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2 收起 理由
louis2923768 + 2 好一個人體拋光,我的勁拉桿也出現人體拋光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2

你說的現象都很正常...JET POWER三角台生鏽!?840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第一項我看不懂你在表示什麼...

5#
samb 2010-4-21 17:22 只看這個作者
第一項是漏油沒錯
不過那是正常的~
(啥?漏油是正常???)
因為碼表線裡面潤滑的油太多了
它又不是密閉的,所以會漏一些出來....髒髒的
第三項算正常,不過應該可以保固
但是過一段時間後也是一樣
所以換CNC卡實在
而第二項也是正常
為了強度用鑄鐵...當然會生鏽
不過好像所有車都一樣...
(G5例外,鋁合金三角台,優點是輕與不生鏽...不過碰撞會比較容易變形...如圖)

P1040040.JPG (121.48 KB, 下載次數: 259)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708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某兔 + 5 感謝分享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神棒闖江湖~明治嫖客浪漫譚~

跑起來啊!陸戰隊簽到版

回覆 5# samb 的文章

看來是小弟多心了107.gif
原來這些都正常喔068.gif
不過這樣三角台繡久了強度不會有問題嗎JET POWER三角台生鏽!?704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章最後由 cs24912616 於 2010-4-21 17:31 編輯 ]

The dream    Lancer Evo.VIII MR

勤益同學簽到區
7#
F800311 2010-4-21 17:50 只看這個作者
小弟牽5個多月,前叉兩端也是些微生鏽
但中間環沒有
剎車拉桿也是都沒有掉漆現象

拉桿掉漆?你車是不是都放在戶外曬太陽?
生鏽?你車是不是都放在戶外淋雨?

是的話,就純粹是車主照顧不周了。JET POWER三角台生鏽!?296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前叉那圈生鏽要造成脆化、斷裂非常困難。應該純粹是遇水氧化。
三角台跟你一樣,牽回來就有了,拉桿到現在並無脫漆
還有其它地方也有..晚點補上圖
整流器左上角 及 雙槍上座 都有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974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JET POWER三角台生鏽!?627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章最後由 mgykjjosm 於 2010-4-21 23:50 編輯 ]

三角台一樣 牽回來就有了...
還有其它地方也有..晚點補上圖 [/quote]
= = 車台<=應該說是生鏽後..原廠直接噴漆.漆因振動脫落...害我要用補漆筆補...
[ 本文章最後由 xyz555kimo 於 2010-4-21 18:59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