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電機實驗室 雷霆上 不知名 H4 雙55W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雷霆上 不知名 H4 雙55W

雷霆上55W燈泡  

沒紀錯會融反射面吧? (有同學的親身經歷)
想請問一下 裝上雙55w hid 對racing來講 會不會
很容易就沒有電了阿..
小弟目前是雙35w hid 有上魚眼..
但感覺還是沒有很亮= = 想上到雙55w 不知道會不會沒電
假如上雙55W的話,建議使用統力的12BTS電池,雷霆可以直上完全不需修改,裝了之後就不會有太大的不夠電問題。

另外,由於雷霆上雙55W容易融反射座,所以建議你在上雙55W後遇到紅燈或是塞車的時候可以把大燈關掉只開小燈來降溫,否則容掉反射面的機率會大幅提高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