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攝影及作品分享區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
“Yamaha
JET 促銷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

來源: nervneo 2010-4-7 22:17 只看這個作者
9 3491
嗨嗨~小弟我又來了084.gif
基本上也都是以亂拍為主,還有測試底片特性
這次使用的是fuji x-tra 400(最上面跟最下面那種包裝的)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79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覺得400度也不錯拍呢~
而且這次一樣也是搭配35-70 macro鏡頭
我真得很喜歡這顆鏡頭啊,人生中的第一顆鏡頭果真有爽度『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24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多說,圖文並茂先。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398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由於小弟要回屏東,打算先整理一下車子,清清傳動...這樣也比較好騎,小肥鵝也不會被我操爆XD
看得出來400度不開閃燈在室內顆粒感真的比較重...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642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此為台南某改裝車行老闆親自操刀整車,可見我有多大牌了....『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385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865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清理傳動中....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42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是他們家歷經過大小戰役的廠車。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72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看這些獎盃就知道了,有一定的技術在...不然這些哪來的?(雖然老闆講說用錢堆出來的...我想也是啦099.gif )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34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再來就是朋友家的兩隻小狗,還有他的批咖邱小噗噗
這兩隻真的很難拍啊....超愛亂動的...『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297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150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677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67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11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以下是一堆花跟我老家附近的教會,屏東車友看到別在這附近堵我啊...XDDDD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873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601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505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530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858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162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111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544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81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828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86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大致就以上這些,如果還想看更完整的請到小弟的flickr相簿去觀賞....100.gif

現在正在用fuji reala 100來拍攝,畫質會更細緻銳利
這捲破百的負片好貴啊....『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724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20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所以現在都是省省拍,不然黃金食指一開我這個月就不用玩了.....108.gif

感謝大家浪費時間觀賞拙作...『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497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956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之所以不放到一些專業的攝影論壇是因為不想去丟人現眼『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827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而且在這邊也比較自由些『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548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請期待我下一部作品吧『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138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章最後由 nervneo 於 2010-4-7 22:46 編輯 ]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gordonhan7829 + 5 我也挖到一台底片機 只是還沒拿去修 囧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9

跳到指定樓層
2#
nxc36 2010-4-7 22:27 只看這個作者
我喜歡第二張那個感覺『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19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到屏東了!!
那有要幫我的G5外拍嗎『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795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很喜歡追焦的照片!!
可惜N82的追焦並不強大093.gif
4#
c50882 2010-4-7 22:36 只看這個作者
這次要在屏東待多久呀XD

有空出來聚聚吧XD
專屬悍將(舊悍,高手,GT,R1,FT,NFT,DX)車友俱樂部
[/url]=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60796477317961/[/url]

照片感謝小花同學提供^^

回覆 2# nxc36 的文章

肛夏支持~~~~~『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29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3# asd7073078 的文章

哈哈要看我啥時回屏東吧~『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195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近期應該是不太可能回去了『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896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4# c50882 的文章

我回台南了啦.....『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746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知道你在哪裡了ˋˊ
陸橋下的教會ˋˊ...
呵呵= ="

回覆 8# gary80115 的文章

呵呵呵你猜錯了......『底片作品』屏東老家雜記....625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gary80115 + 5 太少了拉= =".... 我都幫你+這麼多 = =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回覆 9# nervneo 的文章

我知道了ˋˊ
仁愛路= ="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1 收起 理由
nervneo + 1 好啦對了加你一分啦XD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