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小弟我又來了084.gif 基本上也都是以亂拍為主,還有測試底片特性 這次使用的是fuji x-tra 400(最上面跟最下面那種包裝的) 覺得400度也不錯拍呢~ 而且這次一樣也是搭配35-70 macro鏡頭 我真得很喜歡這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