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原廠煞不住的單一升級成對四了(明明就你太胖 ),當初在F和N牌中間考慮了很久,最後N牌的外型比較吸引我,所以勝出100.gif ..............再換對四前幾個禮拜前叉也去從灌油+換阻尼棒防止點頭093.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