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們班上第二個準備研究所考試的人,補習補了兩年,嗯~ 上課回家都懶得看,三上想說時間還很長,三下四上就忙專題不做同學就會該該叫,等到寒假驚覺,自己對考試的科目了解的不是很深入,所以就開始拼命念,念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