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2交件(應該說是星期三) 今天到手! 右邊側蓋... 噴漆噴的有點懶惰... 我視而不見吧... 用跟之前先裁好在貼的方式不一樣 直接整面貼上再來切割! 圖面完整度更高! 半成品,有些地方還沒摟空完成! 沒量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