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6R, 買來已經兩年多, 一直都沒有下定決心要用甚麼油, 殼牌、MOTUL、、力豹仕、CONOCO...都用過, 一直沒有找到感覺比較好的油, 搞到現在車子引擎聲音好像有點怪怪的...(不良示範) 目前我的6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