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晨之美。一大早起床後,來一碗すき屋(SUKIYA)的牛丼當早餐,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不要問我會什麼早餐吃那麼好,其實是因為在京都找早餐店,並不像在台灣那麼多選擇,走幾步路就有連鎖店或者是早餐職人手做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