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日常生活中 總是會被煞到 不管是公車妹下車的瞬間. 還是補習班美眉穿掉嘎轉身的瞬間 還是被正咩海放的瞬間... 都持續的被煞到 但是 談戀愛 不是應該要看個性合不合嗎? 總不能只喜歡她的外表吧 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