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原廠風 沒改什麼 應該算老車了 直上HID沒上魚眼 抱歉 剛洗完澡 光型不打鳥喔!!雖然沒多餘的錢上魚眼 走原廠...不想動到太多大地方 當初上6000K有掛鹵素的那種 後來發現...嚴重打鳥..遮光罩修了在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