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六月 牽了一台EASY100 庫存的 當時有女友後來分手之後 她在及時通上面說 很懷念我的車 冏掉~ 在來我現在的女友~也是一樣 每次都吵著說要其我這台車 還命名小黑 我的車有何魔力嗎?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