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說 你怎麼裝一邊 其實裝一邊東西夠用就好了 而且在市區也很亮 想裝單邊 .. 是想偷學有的重車 早上單邊開魚眼 那種感覺 棒棒棒棒!!! 手機畫素爛 .. + 地下室拍攝~"~ [ 本文章最後由 我叫高小盛 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