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台中燈會只去過一次 那次是在台中公園辦的 應該有5~6年了 看到噗友說這次很好玩 想說沒去過就糾老媽一起去 台中今年的主燈是跳跳虎 耳朵做的好小...........Orz 變成光頭虎了 藝人表演的舞台 這次展出的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