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去改了毛毛蟲坐墊~ 原廠的很會卡蛋= =" 再這樣下去哪天膛炸了怎辦XD 跟老闆反映前面太凸出的問題 老闆說AERO比新勁戰的還比較不會卡 可能是我裝了原廠的隔熱坐墊變的比較滑 所以會一直去頂到 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