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 前幾天有去貼過一次, 感覺不是很優... 貼的歪歪的而且貼太寬, 我的輪框大概用7MM的剛好, 但是他貼到10MM的... 不想要用分段式的, 最好是一條到底的! 請問各位屏東有甚麼值得推薦貼輪框貼的店家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