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大大~小弟有問題想要請教一下 我是騎雷霆150FI 2009.9月出廠的 在文章中看到125和150的齒輪比好像不同 一般來說有改缸的車會拖個1.2齒來增加尾速 也可以讓起步不會太強到不好騎 那如果我想要把起中速改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