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不是最新式樣板啦... 是小弟的NEX換色了...自己買恐X噴的.. 因為車子右邊摔倒一片刮傷..所以磨掉自己噴漆.. 原本想噴黑紅色..但是想想噴紅的要把輪圈貼跟肚子貼紙要換掉就不想 就噴黃色的嚕...因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