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有裝汽車的喇叭,高低音都有裝 但是線組沿用原廠的喇叭線, 最近按喇叭時,一直按著按鈕都發不出聲音,但有時候又可以 請問各位大大,是接觸不良還是喇叭本身的問題又或者是喇叭按鈕呢?? 叭不出聲音真的好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