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個多月前就買了,只是那陣子有點沒空, 昨天洗車+打臘,今天就拍了水水的出浴照囉。 騎了一個多月,除了握把和煞車拉杆之外都是原廠的, 目前沒發現什麼問題,平常都順順騎高雄縣->高雄市, 因為個子小的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