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這台車已經滿三歲了 一路走來,除了CDI接線脫落外,還不曾有過什麼毛病 剩下就是一些消耗品更換而已。 就連電瓶也已經用了三年了...-.- 對這台車的滿意度實在沒話說,加上因為自己是一邊讀書一邊工作賺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