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4~5年的機車需要換好一點的機油嗎? 現在都還加油質為礦物油的機油 , 改換油質為合成或半合成的機油 , 對4~5年的機車有幫助嗎? 畢竟4~5年的機車引擎感覺已經沒那麼有力了= = 謝謝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