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交通事故頻傳,實在很怕哪天中標,所以想幫自己和女王買意外險或傷害險或第三人責任險之類的 雖然已經有強制險,但覺得保障不夠,自己犁田或自己撞牆好像都不能理賠 上網查了一下這類保險有很多家在做,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