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買了台二手的JR,騎沒幾個月,發現傳動箱那邊好像很吵... 車子立起來催只有感覺聲音滿大的,但是在騎的時候,旁邊如果有車啊、牆壁等等之類的障礙物 還會聽到 滋~滋~滋的聲音(不是沙沙聲...) 真的很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