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車~退伍沒幾天就把他簽回家了!!也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輛機車吧101.gif 雖然身邊有很多人都跟我說~開車比較舒適啦!!但是我就是喜歡騎著車到處兜風的感覺084.gif 其實剛買這台車的時候也很擔心會有大家說的一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