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縣政府反映路面的狀況後 終於在兩個星期前 看到整個翻修,路變平了~(雖然蓋子還是一樣多) 但前兩天就看到 又開始挖了... 是怎樣... 我又雞婆的跑去投訴縣長信箱了! (之前的投訴,前後收到約7~8封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