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JR 起步 時速0~20或30那附近 速度很慢 聲音很吵(還有滋滋的金屬聲及沙沙聲) 轉速約在6 有那種無力的感覺,然後30~40開始加速都算不錯,但是還是有雜音(滋滋及沙沙聲),我有換過普利珠,換的時候有兩顆已經被磨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