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大眼悍將的後煞車臂感覺快斷了... 更正確說法是那個勾環的地方 已經被彈簧挖出一個凹槽了... 上半部好像還有辦法單獨叫料更換 但是下半部似乎是跟著CASE一起的... 想請問各位板友有沒有什麽簡單經濟一點的維修 ...